(上高中啦,没时间啦!)蒲公英鸟的传说是真的

可以点开看看



老公大人o(≧v≦)o赛高!
我最爱老公大人了!

头像是有菌麻酱老师的

欢迎大家指点!

但请不要指指点点

混all金.all绿谷.传说之下.all入间等

亲友们很可爱(๑• . •๑)


最后。。。

要一起认识吗?

希望我不会遭你们嫌弃!


我希望你们在我的世界走来走去,但不希望你们在我的世界走来走去

[all金]来办次活动吧!请不要捣乱(1)

上一棒: @嘉九岁(ooc预警) 是我老公哦,欢迎你们去看她的文

下一棒: @贱 小口爱

我很慌,每一次我都是在最后才写,所有坑都没有填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作为一个主播,在他的粉丝强烈要求下,举办了一次路人活动,作为视频

活动如下:扮演木偶,坐在店里的凳子上,看看路人的反应

“大家好呀(●°u°●)​ 」,这次活动我请了紫堂幻帮我!”

金拿着摄像机拍向大马路

“紫堂,你露脸吗?”

“不了”

“好,那现在开始我们开始准备”画面一转,金从箱子里拿出一套衣服

不知什么时候,神近耀出现在金的背后,拍了拍金的肩膀

金转过头,吓了一跳

“耀!你来了,这次麻烦你了”

“......”

“这是神近耀,他是化妆师哦,他好厉害的”金的眼睛亮了起来,想表达出他对神近耀的崇拜

金抱住那一套衣服,跑向房间

“我先去换衣服了啦”

“......”

随后神近耀也进去房间

紫堂幻表示我也想

过了一段时间

金从房间出来了

仿佛就像一个活的人偶,很漂亮 ,让人想藏起来欣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短哦,第一次写那么短

没办法,没时间了,25分钟内,没办法,滚动的天空,太好玩了(●°u°●)​ 」

最后我想说 @AI艾 三岁呀!如果 @古国之河 欺负了你

叫我,别怕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