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上高中啦,没时间啦!)蒲公英鸟的传说是真的

可以点开看看



老公大人o(≧v≦)o赛高!
我最爱老公大人了!

头像是有菌麻酱老师的

欢迎大家指点!

但请不要指指点点

混all金.all绿谷.传说之下.all入间等

亲友们很可爱(๑• . •๑)


最后。。。

要一起认识吗?

希望我不会遭你们嫌弃!


我希望你们在我的世界走来走去,但不希望你们在我的世界走来走去

[all金]很高兴见到你们

@呵呵(开学消失)  @彩莉莎·琪 这是给你们两个的生日礼物,说真的(`Δ´)!我并不是,这么晚才给你们庆贺的,而是我没时间,真的没时间了(`Δ´)!


@晴柠 你的生日礼物,我可能中秋节才能给你,不好意思,给你拖了那么长的时间,我不是故意的


最后,祝你们生日快乐(。・ω・。)ノ♡(虽然太晚了)





1.


[你好,要绑定系统吗?]


[....]


[能帮你实现愿望]


[...代价是什么?]男孩抬起了头,看向悬在空中的物体


那一双蓝色的眼睛很漂亮,却没有了光彩 ,似乎没有什么可以让他动容的。身上的伤疤和伤痕还有用针扎的孔,多的数不清。身上似乎没有一处是完好的


[和我们绑定,完成任务]


[失败了呢?...]


[惩罚不知,这是上级决定的]


男孩闭起了眼,手中死死的握住那项链


[同意]


[你的愿望会在另一个世界实现,同时你要完成的任务也在那]


[能带这项链吗?]


男孩张开手,项链里面打开了是张照片,照片里是一对姐弟,笑得很开心


[能]


男孩展开一抹笑容


[谢谢]


[。。。]


[你其实可以不用跟我说谢谢的,这本来就是一场交易]


[我知道,但谢谢你给了我一丝希望,很高兴见到你]


2.


在一家医院里,一对孩子出生了


“秋小姐,夫人生的是一对男双胞胎!”


“!”


小女孩在医院里,快速的走着,睁大着眼睛看着婴儿床里面的婴儿


“秋,以后他们就是你的弟弟了,做好当姐姐的准备了吗?”秋的父亲说到


秋答应到“嗯!我做好做姐姐的准备了!我会保护我的弟弟的!”


秋看着那两个婴儿,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转身问秋爸爸“爸爸,弟弟取什么名字啊?”


秋爸爸摸了摸秋的头“左边的叫金,右边的叫king,记住了吗?”


“金、king我是你们的姐姐秋哦”秋敲了敲玻璃


两个婴儿似乎听到了,叫了几声,感觉像是在回应


秋睁大了眼睛,暗暗发誓:我一定要保护好他们


3.



“唉,你们听说了没?今天会有一个新同学。”


“当然了,说还是走后门来的,好像是因为精神有问题”


“是吗,那就有乐子了。”


“怎么可能?能进来这里的基本上不是好惹的好吧”


“不过有点奇怪,竟然会让精神有问题的人进来”


“这我们就别管了,我才不要惹上一身腥”


4.


凯利往king的那看了一眼,说到“真想见见新来的同学,听说他跟king很像”可不要让我失望啊


“他明天会来我们班”紫堂幻推了推眼镜


“哦豁,运气真好”


安莉洁笑了起来“他....找到了,来了”


“傻女,你说什么呢?不过,这次不跟你计较”


king看着他们,威胁道“禁止动他”


“.......”


“真扫兴”真可惜


紫堂幻说“看来是重要的人,我去通知雷狮他们”才怪,不然就看不到热闹了


“行,不动”哦豁,看看明天谁会是第一个惹到king的人呢?


安莉洁正在专心占卜,突然停了下来,看向窗户外边


与此同时,有一个穿着女装的男孩,站在墙边


[你说king看到我穿这一身,他会高兴吗?]


[当然会啦!]


5.


“那个小姐姐好可爱!你说我要她的电话,会要到吗?”一个路人对他的同伴讲道


他同伴直接给他泼了桶冷水“可是她已经翻墙走了”
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



嗯,就写在这里,虽然还有一些在我的本子上,但是我懒得打字,有什么办法呢?,所以说2000字1000字,那都是幻想,幻想。


日常艾特一下老公大人 @嘉九岁(ooc预警)


明天在更新一次


评论(7)

热度(81)